zxt1130cc

一个对距离还是比较在乎的人 在有人陪和放我一人呆会间好不容易寻找到了平衡 不想被过多的打扰 父母也不行 各自都有各自的生活这样不好么 之前明明一年见一次 现在干嘛非要放在一起呢 

我知道有的时候挺对不起父母的 不能让他们安心 也给不了他们想要的 一想起来真的挺愧对他们的 我又是一个没什么责任感的人 就很想逃避 两个最大的梦想 一 保持现状 到死 无灾无难别让我大起大落了 我好不容易找到了舒适区 勉强能让自己找到平衡 另一个愿望啊大概就是 如果上一个愿望有困难 那请让我早点死吧 最好是过马路的时候玩手机 砰的一下 被也没看路的司机一下子撞死 如果可以选择地点的话 我希望是阜外或者安贞门口 最好的心内心外医院 这样也许还能把心脏捐出去 反正我很早就签了器官捐献 就欠随身纹个捐献编号了

评论